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我讨厌现在的软件里面动不动就加 AI我在推广 WispTerm 的时候,经常会遇到一种反馈:现在最讨厌的,就是终端里面也要加 AI。说实话,我也讨厌。我讨厌那种软件里动不动就加大模型的风气。原本好好的工具,突然多了一个 AI 按钮、一个 AI 侧边栏、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冒出来的“智能助手”。它看起
程序员的入口是终端。 让 AI 受控地接管终端,就等于让 AI 接管了程序员的工作现场
因为最近在开发一个项目,需要用到 Sealos 进行项目部署。=
安装cc-agentmkdir -p ~/cc-agent && cd ~/cc-agentcurl -LO https://github.com/xuzhougeng/agent-control/releases/latest/download/cc-agent-linux-amd
学会提问:在 AI 时代如何正确提问起因很早以前,GitHub 上就有一篇很经典的文章,叫《提问的智慧》(https://github.com/ryanhanwu/How-To-Ask-Questions-The-Smart-Way)。这篇文章我很早就看过。刚开始看的时候,觉得它有点“程序员社区规训